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事调解 > 调解研究文章 > 正文

收藏!调解高手唐国林法官自创的“十八招”秘笈完整版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0.05.29 人气:173 


蓝海学堂“晚8点直播走进商事调解系列”第九期邀请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唐国林法官做客直播间。

唐国林法官是出了名的民商事调解高手,他认为每一套成功的调解方法里,都必然包含法律、社会学、心理学和博弈论四门学科,并基于以上学科知识总结了著名的“调解十八招”。在直播间,唐国林法官以生动的案例,一招一式的拆解了其中的11招,受到观众们的热烈好评。因时间关系,“调解十八招”在直播当天未能尽数分享,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

新老朋友们念念不忘,蓝海学堂必有回响。今天我们征得唐国林法官同意,把他的“调解十八招”如数奉上。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sstjyjwz/1138.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