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蓝海:创新型、国际化的一站式跨境法律服务平台

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Benchmark Chambers International  &  Benchmark        International Mediation Center, 简称“蓝海中心”、“BCI&BIMC”)前身是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蓝海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非组织,由深圳市司法局做为业务指导单位。是最高人民法院港澳台和外国法律查明基地,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自贸办确定的推进自贸区建设的任务落实单位,中国(广东)自贸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工作任务协助单位。

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于2019年7月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第49条规定,“建设集国际商事调解、域外法律查明于一体的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原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在深圳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域外法律查明平台为基础,增加“调解”功能,以国际化商事调解作为主要服务方向,改革成为国际商事调解+域外法律查明的国际商事调解中心。2019年10月正式更名为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