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活动通知 > 正文

“企业合规十堂课”系列培训成功举办!世界咖啡馆精彩继续!

来源:蓝海学堂  日期:2020.10.31 人气:173 

2020年10月29日,由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主办,由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以及方达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的“企业合规十堂课”最后一期培训在蓝海中心圆满举办完成。本系列活动自9月首次推出以来,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多家企业法务、合规人员参与了本系列培训活动,包括来自腾讯、华为、OPPO、比亚迪、中兴通讯、小鹏汽车、创维、大疆、深航、宝能、华润、深能源、顺丰等知名企业的代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规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基本要求,是企业适应高水平开放新格局的必然选择。“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不断加大,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冲击。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合规十堂课”系列培训,提供企业与合规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助力企业提高防范合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本系列培训邀请了多位合规领域的领军专家,包括蓝海中心首席法务官施俊侃先生,方达律师事务所尹云霞律师,赵何璇律师,张辉律师,云劭君律师,张毅律师。本系列培训聚焦企业在合规风险预防、合规体系搭建以及合规危机处理等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系统性地讲授了七大合规主题:(一)合规体系建设总论;(二)反腐败和反商业贿赂;(三)出口管制;(四)数据合规;(五)合规体系建设实操课;(六)商业秘密;(七)危机处理。每期培训都设有一定的互动交流时间,由参会企业代表与授课讲师进行积极互动,结合国内外最佳合规实践,探讨企业合规实务领域的难点及热点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日益严峻的外部环境,中国企业面临迫在眉睫的合规风险,但是仅有极少数企业建立了健全且有效的合规体系。此次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组织聘请蓝海中心及方达律师事务所的合规专家对于深圳企业面临的重大合规风险内涵外延进行系统阐述,促使企业一把手深刻意识到合规风险对于企业“重大并且紧急”。本系列培训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课程内容详实且具有实操性,合规案例分享十分精彩,也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与各位合规专家进一步深入交流和探讨。

11月7日,下周六,蓝海中心将继续举办“企业合规和争议解决实务研讨会暨世界咖啡馆活动”,届时将邀请资深法律专家围绕“企业合规”和“争议解决”主题进行圆桌讨论。欢迎有意向参与的企业代表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添加客服人员报名参与!



图片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hdtz/1200.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