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深圳校区筹建工作办公室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1.06 人气:285 


2017年1月4日下午,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李茁英理事长、肖璟翊执行理事长、李壮鸿副理事长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深圳校区筹建工作办公室,与刘成运常务副主任就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


刘成运常务副主任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的筹建进展和办学思路,包括即将在人民大学深圳校区组建的学院情况和深圳研究院设立研究所的相关情况。肖璟翊执行理事长介绍了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的设立宗旨和业务情况。

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蓝海中心将发挥在深圳开展工作以来积累的法律人才资源,与人民大学深圳校区合作探究创新型“法商”课程,例如培养和提高公司法务在聘用和管理外部律师和对公司法律事务的商业化分析的能力。同时,也拟在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合作举办论坛讲座和短期培训等其他领域开展合作。


相关链接

蓝海中心

2015年9月20日,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学会、国家司法文明创新中心的支持下, “中国港澳台和外国法律查明研究中心”落户深圳,蓝海中心承担秘书处工作。同时,最高人民法院在蓝海中心和前海法院设立查明和研究基地。蓝海中心接受了来自法院、仲裁机关、企业及社会关于域外法律的广泛咨询和委托,查明法律涉及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巴西、阿根廷、马来西亚、开曼、以色列及港澳台等数十个国家,以其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各界好评。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625.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