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增昌常务副会长到罗湖法院调研法律文化建设

来源:  日期:2014.08.30 人气:192 

8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梁增昌到罗湖区法院调研法律文化建设工作,罗湖法院院长龙光伟、市法学会秘书长李磊明、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

增昌常务副会长参观了罗湖法律文化书院、诉讼服务中心、罗湖法院执行公开网、小额速裁审判庭,听取了该院在法律文化建设方面的汇报,他对该院在文化建院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法学会、罗湖法院、蓝海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创新普法方式,依托罗湖文化书院现有的经验,在全市范围内立即开展法律文化系列活动,大力提升市民法治素养,努力打造与一流法治城市相匹配的文化品牌。(深法会宣)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61.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