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与人大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4.08.07 人气:385 

201487日下午,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蓝海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以下简称人大法学院)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法律查明、法律咨询论证、法律技能培训、法治环境评估等诸多方面展开合作。


在签约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前海的战略发展以及新形势下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人大法学院院长韩大元教授称,人大法学院将全力支持蓝海中心的工作,循序渐进地将合作事项落于实处。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表示,双方的合作必定大大地推动蓝海中心的发展,也会对内地与香港现代法律服务的沟通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大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林嘉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杜焕芳副教授、院办公室主任洪荞、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壮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36.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