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与广东省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8.31 人气:57 

8月31日,广东省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张康庄主任一行到访蓝海中心,就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统战部侨务处处长江红陪同调研。


蓝海中心行政部部长降霜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蓝海中心域外法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各项工作概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工作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座谈后,蓝海中心同省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举行了《关于合作开展为侨志愿服务工作的备忘录》签署仪式。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合作建设“广东为侨志愿服务专家团”、通过自有平台与资源渠道向海外侨胞侨界人士推介广东为侨志愿服务平台与服务、相互支持协助举办相关重大活动等多个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蓝海中心与省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省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副主任谌水生、七级职员周敬阳、八级职员赖宁山;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副处长佘堉南等参加了本次座谈和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于蓝海中心合影留念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21.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