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与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8.12 人气:97 

8月11日,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一行到访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域外法查明等有关事项与汕头中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并举行域外法查明交流培训会。汕头中院副院长谢叙淦出席了签约仪式及培训交流。



首先,蓝海中心同汕头中院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域外法律查明、国际商事调解、共建两个中心(涉侨权益司法保护中心、涉外商事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组织交流培训、协助双语编撰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图片

蓝海中心与汕头中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汕头中院民四庭庭长林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汕头法院在域外法查明与适用方面的有关情况,蓝海中心跨境法律事务总监郑方颖从域外法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工作概况。

图片

蓝海中心跨境法律事务总监郑方颖介绍中心工作概况

汕头各基层法院分管涉外、涉侨民商事审判的院领导,负责涉外、涉侨民商事审判的业务庭负责人,市中院民四庭全体干警及相关业务庭法官、助理,蓝海中心理事韩婷参加了本次交流和签约仪式。

图片

培训会现场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20.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