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临沧市委政法委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8.04 人气:61 

8月3日,中共临沧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建弘一行到访蓝海中心,就法律查明等工作开展调研。深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葛飞、前海管理局法治建设处副处长王业雄陪同调研。


图片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蓝海中心行政部部长降霜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蓝海中心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法律查明等业务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临沧市司法局副局长蒋清良、临沧市法学会副会长陶仲鑫、临沧市耿马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虹、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副主任冀曼蕾、中共临沧市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办副主任杨振科、临沧边合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吴树天、临沧市商务局边发科干部熊志敏参加了本次的调研座谈。


图片

与会人员座谈后于蓝海中心合影留念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19.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