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齐晓丹一行到访蓝海中心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8.03 人气:182 
图片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齐晓丹一行到访蓝海中心


8月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齐晓丹一行到访蓝海中心,就外国法查明和法律适用、涉外民商事纠纷调解等工作开展调研。蓝海中心跨境法律事务总监郑方颖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蓝海中心域外法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工作情况。


今年5月,蓝海中心同朝阳法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在法律查明、民商事纠纷调解、中立性评估、培训与调研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借本次朝阳法院调研之机,双方围绕涉外审判专业人才培养、涉外民商事纠纷调解机制的运转、涉外民商事案件调解员的选任和使用、外国法查明和法律适用、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的经验做法等多个议题作了更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朝阳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李增辉、南磨房人民法庭庭长矫辰、亚运村人民法庭庭长李清华、王四营人民法庭庭长李甲军、奥运村人民法庭庭长陈洁及干警嵇姣龙,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理事韩婷参加了本次的调研座谈。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18.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