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2.20 人气:55 

2023年2月18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成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考察法律查明等业务开展情况,并同蓝海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蓝海中心自2014年成立后持续深耕法律查明业务,之后又逐步开展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多年来,蓝海中心依托自有法律查明平台专家库、法律资源库优势,为全国多家法院提供了法律查明服务,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助力涉外审判的服务模式。


龚成副院长谈到,成都国际商事法庭于2022年4月22日揭牌成立,是中西部首个在地方设立的国际商事法庭,也是全国第一个跨域集中管辖全省涉外一审民商事案件的国际商事法庭。域外法查明是涉外审判业务中的重要内容,推动涉外案件诉前调解、提供中立评估服务也是提升司法效能的重要手段,蓝海中心在法律查明、国际商事调解等方面经验非常丰富,希望成都中院和蓝海中心在上述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蓝海中心同成都中院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性评估、法律交流与人才培训、案例编撰与调研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成都国际商事法庭庭长吴爽,审判员鄢子涵、谢芳,法官助理盛梦娇、张迪杰参加了本次调研。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理事韩婷、跨境法律业务总监郑方颖陪同座谈。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92.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