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海丝中央法务区法务办副主任吴少鹰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2.10 人气:116 

2月10日,厦门市海丝中央法务区法务办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吴少鹰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业务开展情况。


海丝中央法务区是2021年11月于厦门正式启动建设的,蓝海中心同厦门仲裁委在启动仪式上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正式入驻海丝中央法务区,在法律查明、国际商事调解、法律交流培训等方面助力法务区建设。


吴少鹰副主任谈到,海丝中央法务区建设一年多以来,全方位、全链条、专业化的法务产业生态圈已初具规模,今年的建设重点是围绕打造国际商事海事争端解决优选地这一目标,进一步聚合资源,建设国际商事海事争议解决服务中心。法律查明是国际商事海事争议解决中常会遇到的问题,蓝海中心作为国内成熟的、有影响力的法律查明服务机构,法律查明业务经验丰富,今后双方在合作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法律查明为切口,为涉外企业等有需求主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


海丝法务办法务事业组组长、厦门海事法院庭长邓金刚,厦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赖敬佩,海丝法务办法务事业组干部、厦门思明法院法官林晓翔,海丝法务区秘书处干部王文彬,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综合监管和执法局干部朱芸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片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91.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