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曹海雷一行莅临蓝海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0.06.03 人气:226 

2020年6月2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在深圳市司法局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周剑君及研究员徐玲玲的陪同下,莅临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蓝海中心”)并进行工作指导,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进行了工作汇报。

作为深圳市司法局主管下的民办非企业性组织,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汇报了蓝海中心建设集国际商事调解、域外法律查明于一体的商事调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曹海雷专职书记对蓝海中心依托遍布全球的合作机构和境内外法律专家资源为企业“走出去”服务、开展法律查明的实务性研究课题、企业合规实务工作、“一带一路”法治地图建设和提供专业的国际商事调解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蓝海中心以平台服务方式来延伸公共法律服务,拓宽了司法行政职能,是工作机制上的一大创新。会上,曹海雷专职书记、周剑君主任还与肖璟翊执行理事长等交流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并表示将持续支持蓝海中心的工作,为深圳在创新公共法律服务“先行先试”中进行有益探索。


蓝海中心工作成果展示


座谈会现场


曹海雷专职书记发言


周剑君主任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142.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