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投资以色列正是一片蓝海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6.06 人气:237 

       3月30日下午,来自以色列Yigal Arnon(伊加尔·艾诺 )律所的两位合伙人Daniel Green(丹尼尔·格林)先生和Simon Weintraub(西蒙·温特劳布)先生做客蓝海沙龙。以以色列科技创新带来的投资机遇为切入点,他们为在场观众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赴以投资过程中的资金架构设计、技术转移等诸多法律疑难问题。本期沙龙由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蓝海中心”)和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30余名专业投资人、企业家、律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蓝海中心理事长李茁英代表主办方致辞

Daniel Green(丹尼尔•格林)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沙龙伊始,Daniel Green(丹尼尔•格林)先生犀利指出了中以在文化、制度、法律等方面的差异及其对两国商业交易带来的影响,并透过近期中以间重大收并购交易(光明乳业收购以色列乳品企业Tnuva,中国化工全资控股收购全球第七大农药生产和经销商以色列公司ADAMA等)的客观数据,对未来中以商贸往来的前景寄予高度期望。

Simon Weintraub(西蒙•温特劳布)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随后,Simon Weintraub(西蒙•温特劳布)先生就公司章程、架构、员工股权计划等以色列公司法中颇具个性化设计的章节做了介绍,并对投资以色列的交易双方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如提高对投资意向书的重视程度;在尽职调查时,需密切关注包括股权结构表、知识产权等在内的主要资产的真实性核查。

      最后,Daniel Green(丹尼尔•格林)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实务经验,就知识产权所有权尽职调查及中企与以色列高校、医疗机构等机构在技术转移合作中的常见的棘手问题给予了解答。

现场听众认真聆听


热烈的互动环节

沙龙结束后,蓝海中心理事长李茁英为Daniel Green(丹尼尔•格林)先生及Simon Weintraub(西蒙•温特劳布)先生颁发专家聘书.

主办方代表与嘉宾合影:从左到右依次为蓝海中心理事长助理何宛烨、Daniel Green(丹尼尔•格林)先生、Simon Weintraub(西蒙•温特劳布)先生、蓝海中心理事长李茁英、蓝海中心发展部副部长韩婷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638.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