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大教授杨明莅临法治论坛 细说高新技术企业合同纠纷

来源:  日期:2015.11.01 人气:110 



2015年10月31日,由深圳市法学会、罗湖法律文化书院、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蓝海中心”)主办,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深圳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期深圳法治论坛在罗湖法律文化书院成功举办,北京大学法学院杨明教授做了题为《高新技术企业合同纠纷案件审理中的几个问题》的精彩演讲。

2.jpg

(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为活动致辞)

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在致辞中提到,国家级的法律查明“一中心两基地”于9月20日落户深圳,集聚了国内主要法律查明机构的专家资源。蓝海中心是查明研究中心的共建单位和秘书处所在地,也是最高人民法院设立的域外法律查明基地。今后,蓝海中心除更好的为社会提供域外法律查明服务外,也将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紧扣深圳法治论坛“权威、热点、务实、互动”的定位,与其他主办单位一道,组织更多精品讲座。

本期论坛嘉宾杨明教授为听众们奉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风趣幽默的语言、紧贴实际的案例,杨明教授在系统梳理了高新技术企业常见合同纠纷特点后,重点解读了软件开发类型的合同纠纷以及软件推广类型的合同纠纷等问题。


gse.jpg

本期论坛吸引了来自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地的高新企业、法学界专家学者、律师律师等各界人士的踊跃参加。除了莅临现场的观众之外,线上平台近1500多名全国各地的听众也聆听了本期的讲座。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聆享大家”的便利。


论坛结束后,不少听众对法治论坛这种创新型的“线下演讲+线上分享”的活动举办模式表示赞赏,期待此类活动可以持续性地举办。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538.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