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法律事务委员会大湾区访问团一行到访蓝海中心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9.26 人气:95 

9月25日,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法律事务委员会大湾区访问团一行到访蓝海中心,就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




访问团一行在蓝海中心调研交流

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对访问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与交流,以促进法律服务业务的深度融合。


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法律事务委员会执委会主任简慧敏表示,近年来,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法律事务委员会不断发展壮大,不仅包括39家香港中资银行会员,而且多家港资银行也成为联席会员。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如何更好地融入大湾区的建设、融入前海的发展,是香港银行法务部门的共同使命。这次到访蓝海中心,希望更深入的了解蓝海中心各项业务,并希望蓝海中心为香港中资银行业提供支持。


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磊明、李茁英分别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蓝海中心商事调解、法律查明和中立评估等业务。期间,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团一行于蓝海中心合影留念


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法律事务委员会执委会副主任陈健文、姜玲,执委会成员朱少明,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法律顾问魏喜燕、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法律顾问冯咏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法律及合规副主管黎享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法律顾问罗银崧、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助理副总裁高露颖、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第一副总裁陆嘉清及经理郑进民、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高级法律顾问钟靖、创兴银行有限公司法律顾问李富芬、集友银行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合规管理处副处长焦锴、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柳铭辉、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代表处综合管理岗赵珞伊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与交流。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25.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