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小文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7.13 人气:96 

2023年7月12日,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图片图片

蒋小文局长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考察调研


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介绍了相关情况。蒋小文高度肯定蓝海中心依托特区立法,采用平台化、专家库的方式,打造全国首个专业化的域外法律查明实务机构,并在国际商事调解、中立评估、以实务为面向的智库研究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深圳实践和制度创新经验。


蒋小文期望,蓝海中心继续开拓创新,总结经验,不断汇聚国内外法律资源,为深圳的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调研团一行于蓝海中心合影留念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法治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周剑君,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王莉,办公室副主任丁明方参加了本次调研,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副理事长李磊明等陪同调研。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316.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