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5.08 人气:78 

2023年5月6日,蓝海中心与朝阳区法院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法律查明、民商事纠纷调解、中立性评估、培训与调研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朝阳区法院副院长龙云斌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朝阳法院涉外审判情况,随后商务局副局长陆勤宏副局长就朝阳区“两区”建设情况、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就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等做了简要介绍。蓝海中心跨境法律事务总监郑方颖从域外法查明、商事调解、中立评估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蓝海中心的工作概况。



在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就法律查明服务司法审判的具体模式、程序流程,涉外商事调解的经验和做法,中立评估的运用领域与效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朝阳区法院副院长齐晓丹主持,蓝海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理事韩婷,朝阳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崔立斌、民事审判三庭庭长王丽英、民事审判五庭庭长罗曼、奥运村人民法庭庭长陈洁和副庭长杨静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和签约仪式。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98.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