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海南国际仲裁院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3.02.07 人气:75 

2月7日下午,海南国际仲裁院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副主任刘娟等一行莅临蓝海中心,就商事调解、法律查明等业务开展调研。


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与海南国际仲裁院刘娟副主任相互介绍了各自开展商事调解业务的情况。蓝海中心自2019年开始,顺应社会发展需要,依托自有法律查明业务及法律专家库资源优势,逐步开展域内外商事调解业务,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争议解决服务。海南国际仲裁院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自2020年6月成立,是海南国际仲裁院的内设机构,主要承担涉外案件的调解、仲裁、对外交流等业务,处于初创发展阶段。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就商事调解管理与制度建设、商事调解案件的市场化收费困境、商事调解案件来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于法律查明业务,刘娟副主任谈到,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以及海南国际贸易岛建设的推进,海国仲涉外案件将会呈现逐步增长的趋势,必然会涉及越来越多的法律查明问题,蓝海中心作为国内知名的域外法查明服务机构,有着成熟的法律查明资源,海国仲希望同蓝海中心加强这一领域的合作,共同为当事人提供全面细致的法律服务。


海南国际仲裁院工作人员李连捷、陈辰、张震、刘虹叶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片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89.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