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海中心受邀参加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活动,获授“深圳市海外领保宣传站”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2.09.27 人气:70 

9月24日上午,由中共深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外事为民 祖国在我身后”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活动顺利举行。外交部领保中心副主任梅皓以线上形式致辞并授课,深圳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副主任孙怀忠,全市外事系统,以及包括蓝海中心在内的各相关单位、高校、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深圳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表示,维护我市海外人员和机构正当权益是新形势下赋予外事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践行“外事为民”理念的民心工程。据她介绍,市委外办通过在电视端播出宣传短片,开展专题宣讲会、宣传展等形式积极推进海外领保宣传工作;还在学校、企业、机构等设立了“深圳市海外领保宣传站”,联合各单位开展工作。她表示,市委外办将一如既往为市民和机构保驾护航,让大家在海外享有更多“安全感”和“幸福感”。


宣传活动上,举行了“深圳市海外领保宣传站”授牌仪式。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与深圳大学、深圳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国际交流书院、深圳市走出去战略联盟、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华大集团、深圳市佳茂威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共10家单位获得授牌。


图片

🔼 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副理事长李磊明参加当日活动并接受授牌


截至目前,与蓝海中心建立合作关系的域内外法律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有161家,入库的个人专家达到2400多位,服务案例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此次被授牌“深圳市海外领保宣传站”,蓝海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秉持初心,依托已有的服务地域和专家资源优势,继续为社会各界提供全面、专业、周到的涉外法律服务。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73.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