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光明区司法局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2.06.30 人气:87 

6月29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司法局司法事务科科长林立军一行莅临蓝海中心,就商事调解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蓝海中心副理事长李茁英对中心商事调解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林立军听取介绍后谈到,《深圳经济特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实施以来,光明区在人民调解等领域已经做了一些具体的实施部署,当前工作重点是更深入的建设商事调解,推动商事调解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蓝海中心作为我市较早开展商事调解服务的专业机构,积累了一定的商事调解工作经验,希望能就商事调解机构运作、商事调解的推广、中立评估于商事调解中的运用等内容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推动商事调解的发展。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针对商事调解的案件受理量、化解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光明区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丹、光明区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262.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