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蓝海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一行莅临蓝海中心调研

来源:蓝海中心  日期:2020.09.05 人气:929 

9月4日上午,广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一行莅临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蓝海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等参加调研。蓝海中心理事长李茁英进行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作为深圳市司法局主管下的民办非企业组织,蓝海中心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建设集国际商事调解、域外法律查明于一体的商事调解中心”,以专业化、国际化、创新型为特色,在法律查明、商事调解、企业合规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调研中,陈旭东厅长一行观看了蓝海中心的相关演示,并对法律查明平台的运作、商事调解发展、一带一路法治地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给予了积极评价。

陈旭东厅长充分肯定了蓝海中心“以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发展模式,强调要积极搭建涉外法律服务合作平台,丰富供给侧服务产品,精准对接企业“走出去”法律需求。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罗耀贤、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苏锦丹、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都贵均、省司法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处长李堪军、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文芳芳、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深圳市南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康甲光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陈旭东厅长参观蓝海中心,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中心的运作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bcisz.org/html/LHNEWS/1178.html
联系我们

电话:+86-755-82804677

传真:+86-755-82804651

邮箱:info@bcisz.or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国际仲裁大厦第21层2112号房

订阅号:【bciszcn】 请关注【蓝海现代法律】